千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或者叫黑玫瑰更好听一点?快银夜)

天启之后!我站这对!两个小可爱就没人爱吗!
看了黑玫瑰话语后的一小时鸡血产物
强行写文灰飞烟灭
为啥这对没人开车!(说的跟你开了一样)
然后他们就那啥啥了我也不会开车大家就脑内爽一下(●°u°●)​ 」
ooc应该有
———————分割线—————————
所有在泽维尔上学的小变种人都发现了万磁王的儿子最近不太对劲。
拆掉石膏的peter居然没有每天出去绕地球跑一圈没有没事去厨房偷jean烤的柠檬蛋糕而是每天窝在床上研究些花花草草啥的时不时还45度角明媚忧郁一把。
“你整个人就像被放了气似的,”隔壁床的warren终于看不下去了,“我们单枪匹马跟大Boss干的快银呢?”他往自己嘴里丢了一颗泡泡糖,“有人跟我说过,要是那天有人干出特别反常的事情,那他不是疯了,就是恋爱了。鉴于天启打的是你的腿而不是脑子。我猜…你是不是恋爱了?”那个一头黄卷毛的脑袋凑了过来拍了拍银发小子的肩,“喜欢上哪个女孩就去告诉她,别跟这憋着。”
peter没有反驳
他感觉自己确实恋爱了,只不过…呃…对方不是个女孩。
peter第一次看见那个蓝皮小恶魔的时候就对他很有好感,一个极速者感觉终于找到了一个和他一样快的人了。这个小家伙看起来有点害羞,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错觉,peter感觉那对金色的眼睛总是在偷偷瞄自己。在前往战场的飞机上他们不止一次撞上了视线,小恶魔看起来真的很紧张,于是peter给了他一个巨大的微笑。
peter觉得小恶魔很像一种花,一种黑色的玫瑰花,他小时候在一个花店里见过,当时他还偷偷折了一枝。kurt和黑玫瑰很像,同样神秘,独特,在第一眼就吸引了peter。不过kurt的蓝皮可比黑玫瑰的颜色好看多了。后来kurt自告奋勇的想教授申请给自己送饭,这段时间里,peter对这个蓝色的小恶魔有了更多的认识,他的称号,他的过去…peter对kurt的感情也从一个极速者对另一个极速者的赏识变得越来越奇怪。他在无数次审视自己的感情后最终承认:自己确实是恋爱了。
但是这个连爹都不敢认的小伙子自然也没有胆量去找到kurt然后说:“嘿!你知道吗我喜欢你!”想想就很羞耻。peter决定以一种更加能使自己接受的方式告诉他。黑玫瑰是个很好选择。
蓝色的小恶魔在早上收到了一朵凭空出现的黑玫瑰,他当然知道这是谁送的,只有一个人能够把花放在桌子上却不让他看见。他开心地把花在口袋里放好并决定晚上去和他聊聊。
“peter?”
刚刚出现在宽敞的病号房里突然感到失去重心并倒在了床上小恶魔看着压住自己的银毛少年,组织了一下语言鼓起勇气“其实我觉得我…”
“收到花了?”kurt被抢了话,peter的脸凑了过来,他看起来非常窘迫,他连耳朵尖都红了。
“我知道今天那朵花的意思。”kurt也把脸凑了过去,他也因为脸红变的紫紫的,“而且,我也爱你。”
红色和蓝色的的双唇猛烈而热情地抵在了一起。他们亲的那么猛烈,牙齿的碰撞和疯狂的搅动震的彼此都有些头晕,而最后他们听见了对方在自己耳边轻轻念出了那句话,如同一句咒语,如同一句誓言:
“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吻再次落下。天已经黑了,夜幕下银色的月光与深蓝色的天空交织缠绕,紧紧的融合在一起


评论(4)

热度(45)